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荆州气温逐步回升 清明节后有望回升至20℃以上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6日夜间,一股较强冷空气抵达我市,29日最高气温仅有9℃左右,达到3月下旬最低点。否极泰来,30日起,我市气温将开始迅速回升,预计31日最高气温可回升至18℃附近。

气象专家介绍,此次降温、降水过程于29日正式结束。30日开始,我市天气转为多云,气温进入回升阶段。预计31日至清明节前后,我市日最高气温将一直在17~19℃附近徘徊,清明节后气温有望回升至20℃以上。

据市气象台预测,30日阴天到多云,北风2-3级,气温7~12℃。31日多云,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9-18℃。4月1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0-18℃。

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气温波动较大,需注意添衣保暖,防范感冒等疾病的发生。此外,由于降水结束,本周天气将有利于交通运输以及返工复工。(记者张致远  通讯员赵卓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