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提醒

今起荆州市气温将恢复正常 但下轮降温已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6

来源: 荆州晚报

字体大小:

12日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席卷全国,全国多地气温陡降,荆州气温也“应景”降了2-3℃。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冷空气影响结束,我市气温将恢复正常。

气象专家介绍,这股冷空气为我市带来了小幅度降温和少量降水。15日开始,我市气温将回升至20℃以上。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7日开始,或将有新一轮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受此影响,我市大部地区气温或下降5-8℃。

据市气象台预测,15日晴,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12℃左右。16日多云,最高气温23℃左右,最低气温14℃左右。17日小雨,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气温6℃左右。18日多云,最高气温12℃左右,最低气温6℃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气温起伏明显,昼夜温差大,公众需关注最新天气情况,及时增添衣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