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开展殡仪服务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见到“黑灵车”“黑中介”请举报!12月1日起,荆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局组成联合执法专班,严打中心城区违法违规从事殡仪服务的“黑灵车”“黑中介”,切实保障群众殡葬权益。

12月1日上午,荆州市联合执法人员来到沙市区江汉北路,严查沙市殡仪馆周边殡葬服务中介机构存在的问题。根据群众举报,联合执法兵分两路,将一辆接运遗体的“黑灵车”堵截,并扣留“黑灵车”司机驾驶证行驶证,对其进行深入调查。

据悉,市联合执法行动将围绕中心城区各大医院、殡仪馆及其周边等区域,着力打击殡葬服务行业中存在的捆绑消费、强制消费、坑蒙拐骗、欺行霸市、假冒殡仪馆名义违法经营、吃拿卡要、获取非法利益等行为,特别是“黑灵车”“黑中介”殡葬“一条龙服务”侵占群众利益的行为。

群众发现问题,可投诉举报,电话为0716-4168911,联合执法专班将严厉查处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