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12月1日,荆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培训会。

武汉大学社会学教授周运清就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的《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全面解读,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江涛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两位专家通过生动的语言、深入的讲解、鲜活的案例、丰富的资料,引导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思考,谋划好本地妇女和家庭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