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荆州市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上午10时,由市创文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主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大礼堂举行。交通安全警示片《生命没有彩排》曝光了今年荆州市发生的典型交通违法案例和事故案例,提醒市民时刻牢记血的教训,摒弃交通陋习;舞蹈《安全修炼手册》、小品《我执勤我快乐》等文艺节目,让市民在享受视听盛宴中,进一步掌握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道路交通零违法挑战赛、交通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为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交管局一大队、二大队还分别进农村、社区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五大队、高警大队及各县市交警大队在乡村集镇、城市广场、客运站场、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场所设立咨询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交警现场就交通安全知识盲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采取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安全头盔等多种形式,营造“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