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推进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12月1日下午,荆州市妇联、荆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培训会。

会上,武汉大学社会学教授周运清全面解读了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的《家庭教育促进法》,让与会人员对《家庭教育促进法》修订出台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并以鲜活的事例,就如何落实好“三注重”,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建议。

荆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张江涛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决议》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积极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认真思考、认真谋划好本地本单位的妇女和家庭建设工作。

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妇联工作联络员、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