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住建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5

来源: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11月29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就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住建部门落地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汤光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应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汤光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践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同频共振,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推出更多惠民惠企政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