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首例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一日办结”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期,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窗口受理登记资料,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放商标质权登记证,首次实现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一日办结”,比法定办结期限少了2天,为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融资节省了不少时间。

据了解,该公司之所以积极争取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其目的是为了扩大再生产规模,抢占市场份额,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办理此次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压时限、优流程”的原则,再造工作流程,以服务效率换企业效益,将材料的预审前移、寄达后移,大大节约办理时间,企业从电子材料提交到证书发放缩短至仅仅一天。

湖北东南醇清真牛肉食品有限公司领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质权登记证》后,于11月24日在湖北银行成功贷款500万元,立即用于公司200亩养殖基地建施、新扩建厂房、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升级,力争2022年国庆前实现出口创汇。为感谢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司融资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祖云特意到登记窗口送去“情系企业 纾困解难”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