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通过支部学习、专题学习、宣讲学习及党组成员讲党课等方式,持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大研讨活动及“双优化”活动相结合,立足实际、紧盯职责,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