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走进沙市区岑河镇西湖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防范农村地区交通事故。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李辉分析了荆州市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播放了近期在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民警以案说法,结合PPT课件,为村民们讲解“一盔一带”安全常识、酒驾危害及其成本、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通俗易懂地引导农村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超速、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活动最后,民警还结合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内容发放了宣传手册,提醒村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