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确保邮政快递行业平稳有序运行,切实保障旺季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近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公安、消防、烟草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深入荆州圆通、中通分拣中心,通过调阅视频监控、查阅资料档案、现场检查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和快递员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落实、生产经营和寄递服务安全保障等状况,并对旺季专项应急预案的制订和落实情况进行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邮政管理局、公安部门及消防部门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确保寄递渠道安全有序。

下一步,荆州市邮管局将继续落实多部门联合检查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快递企业迅速整改问题,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寄递渠道安全防线,保障旺季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