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残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10:26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9月21日,荆州市残联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座谈会围绕市残联改革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编制以及相关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等开展交流发言,安排部署后阶段主要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从残联改革、精准脱贫、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近期几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残联系统的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话。他要求,各县(市、区)残联在12月底前出台当地残联改革方案;持续强化兜底保障服务、拓展基本康复服务、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度;加快各项目执行进度。

他希望,残疾人工作者要敢于担难担责、攻坚克难、大胆工作、踏实工作,不做“谈将”做“闯将”,不做“叶公”做“愚公”,为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荆州市所辖县(市、区)残联理事长、荆州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残疾人工作领导,市残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