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逾30家企业获得2亿元优惠贷款

发布时间:2020-09-17 10: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滋养。记者9月16日获悉,市商务局牵手金融企业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成功帮助有信贷需求的内贸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相关企业一对一建立联络员机制,着力解决企业用工、融资、生产、运输,以及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该局建立了“企业金融服务方舱”,与农业银行荆州分行联合下发《关于开展“金融支持内贸企业”专项融资工作的通知》,主动联系全市各类受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中有信贷需求的商贸流通企业,给予专项融资支持和后续保障支持,重点支持全市各类受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中有信贷需求的112家内贸企业。

目前,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已为全市30多家企业解决优惠贷款资金达2亿元,极大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