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今年荆州事业单位"端出"2354个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01 12:3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全市事业单位“端出”2354个招聘计划,创荆州事业单位实行公开招聘以来的历史新高。

此次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主要有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等岗位。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市人社局专门从岗位计划中拿出582个岗位面向在荆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并尝试以高校提供的学生学业成绩直接作为笔试成绩排名依据,自高到低进入面试环节。6月9日,根据公安县发出“校园招聘计划”,该县公开招聘23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直接面向在荆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为了给求职者特别是应届大学毕业生吃下“定心丸”,各地接连推出事业单位扩招计划。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荆州市共推出2354个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今年较去年增加了868人。

根据2020年荆州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方案,全市计划新招录公务员994人、选调生90人;事业单位招聘2354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招1521人;国有企业新招用300人;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招录50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