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根据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核定荆州市企业失信信息并协助开展信用修复的通知》文件精神,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工作。

此次纳入市生态环境局信用修复工作的对象为在信用门户网站(“信用中国”网站和“信用湖北”网站)有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公示,注册地、行政处罚机关所在地均在荆州市内的企业。该局将严守企业行政处罚已履行、失信行为已整改,且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在信用门户网站已满最短公示期的修复条件,梳理出完整修复清单,确保年底完成修复工作任务。

据介绍,此次信用修复工作旨在帮助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公示到期企业尽快修复信用记录,避免企业在参与招标投标、争取资金及税收优惠等方面被失信惩戒,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助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