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读《百年大变局》、思党建之要!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30 14:1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 6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读《百年大变局》、思党建之要”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级医疗保障系统的12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感想,立足本职工作,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理解,以及各自在工作中的故事、收获及感悟。他们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感染了现场观众,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党建水平,切实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