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籍护士逆行回汉 荆州公安一路护送

发布时间:2020-01-27 12:4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5日,市长崔永辉派专车护送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护士返回武汉的视频发出去后,许多网民给市长和这名护士点赞。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滞留荆州的武汉医护人员在视频下留言,希望能得到帮助返回武汉一线支援。

在这条抖音视频下面,可以看到有不少医护人员的求助信息,她们都希望能返回武汉抗击疫情。得到这一消息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核实她们的身份信息,并由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派专车护送回武汉。

在长江大学附近,民警接到了郑文,她是武汉市儿童医院的一名护士,迫切想回到武汉与同事们并肩作战。尽管依依不舍,但郑文还是义无反顾踏上了回武汉的路。

在市公安交管局的安排下,江陵县公安局在熊河镇接到了另一位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工作的护士朱子奇。完成交接后,市公安交管局将这两名护士护送到荆州中高速入口。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朱子奇拿出手机给妈妈报平安。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两名护士已经到达各自所在的医院,即将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向她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