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领导到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0

来源: 荆州市人防办

字体大小: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带领市人防办帮扶责任人,到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屋外寒风阵阵,屋内暖意浓浓,施主任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贫困户黄文值、凡哲柱、谭凤远、黄文新、龚祖英。每到一户,施金方同志及帮扶干部都嘘寒问暖,与大家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500元,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随后,在白水村党员服务中心,施金方同志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殷切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攻坚力量,补齐工作短板,打牢工作基础,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以昂扬斗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行前,施金方同志再次嘱托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贫困户,切实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