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环保监测站认真开展2020年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5

来源: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0日,市环保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对照正反典型,锤炼坚强党性”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关于授予徐宗元等20名同志“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的通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通报》等文件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与省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讨论交流。

讨论中,大家表示要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同时对通报的反面案例要引起高度警醒,要举一反三、见微知著,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按规矩办事,绝不能踩红线。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的仪式。(市环保监测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