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官宣!全新“荆州味道”logo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5

来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公共品牌logo不仅是一个标志,更是荆州对外的一张文化名片。在4日举办的第五届“荆州味道”年货会开幕式上,全新“荆州味道”品牌形象正式公布。

据了解,“荆州味道”是荆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于2015年首次推出,其中三国名将关羽和一只锄头是原“荆州味道”logo标识的主要元素。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农产品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增强荆州优质农产品的宣传推广度、社会认知度及品牌知名度,2019年底,市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开展“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logo设计、品牌口号及广告语”公开征集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全新“荆州味道”logo标识于今日正式揭晓。该logo主要运用图形和汉字元素,通过美术造型组合而成。其中,图形部分以长方形锦旗为轮廓,象征荆州农产品品质上乘,必将备受大众青睐;文字造型采用荆州古城建筑元素,寓意荆州农产品将恪守诚信、经营久远。而logo标语“中国绿谷·楚味之源”中的“之”字,则采用绿、红、蓝三色进行创意处理,寓意绿水蓝天之下、造就荆州“鱼米之乡”。(记者徐祉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