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7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暨读书班活动,市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兴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供销社机关支部书记程刚以上党课方式为大家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自己学习心得,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我们就一定能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肖德准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对同为供销社职工的肖德准,大家由衷的感到亲切,表示要学习他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奉献力量。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传达了市纪委相关通报文件,对“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为主要内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进行了学习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