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包饺子话家常 荆州公积金中心主题党日走进绿化村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9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党建工作联系点——沙市区绿化村社区。中心20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与社区高龄老人一起包饺子、话家常。活动中,社区居民深深感受到了荆州公积金中心的关爱之情。

在荆州,素来有冬天吃饺子的习惯,在这立冬之际,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志愿者们买来饺子皮,拌好了馅料,现场为社区的老人们包起饺子来。志愿者们一边包饺子,一边陪老人们聊天,现场一片欢乐温馨的景象,每个饺子都包含着浓浓的亲情。

今年86岁的刘斌贤老奶奶是绿化村社区的居民,她今天也来到了现场。刘奶奶告诉记者,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一直以来就很关心社区的老人,今天和志愿者们聊天以后,自己感到很开心,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代琼告诉记者,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服务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给社区老人包饺子,将献爱心与中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真正为大家做实事。

“今天与社区老人一起包饺子,既有乐趣又献了爱心,还让大家受到教育。”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职工的群众观念,强化大家的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公积金工作中,希望中心工作人员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