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商务部门全力应战“双11” 为本地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1-12 09:27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昨日零时,第11个“双11”购物狂欢节战役正式打响。为迎接网购高峰,市商务部门提前谋划,加强组织引导,确保电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双11”活动启动前,市商务部门已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各电商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备战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策划、推广、备货、发货等环节,帮助企业建立完善预警机制。今年“双11”,小胡鸭、红叶针织、玉沙集团等本土企业都全力应战,在天猫、京东商城、唯品会、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截至11日下午4时,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在天猫开设的南极人淘宇专卖店内,某件商品的销量已接近4万单。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企业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平台,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扩充和占领消费市场。据统计,2018年,全市网络零售交易额突破250亿元,在5年内翻了8.6倍。截至目前,我市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拥有活跃店铺达15274家,网络发展指数达74.85,从业人员达20220人。同时,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市建立村级电商服务站1196个;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加快,年销售总额超3亿美元。(记者徐祉晔通讯员成冰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