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0

来源: 市住建局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同志在局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黑臭水体整治示范段、管网外水排查及节制闸改进思路,明确了组织实施相关单位。

    会上,张红兵同志对近期城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抓紧实施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与雷家档泵站扩容,确保荆襄内河按时序退出黑臭水体序列;二要将荆沙泵站集水池问题纳入近期重点整治;三要抓紧实施文湖公园内水体全面清淤;四要快速拿出污泥处理厂二期扩建方案满足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污泥处理;五要做好明年在荆州举办的湖北省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现场推进会准备工作。

    局城建科、计财科、项目办、水体办、市建管中心、市公用处、中规院水务院、长勘院、科岛公司、荆江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