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普通患者哪些医院可以就诊?

发布时间:2020-02-22 13:02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科学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全力以赴救治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保障普通患者的就医需求,现将疫情期间中心城区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公告如下:

一、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疗机构。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胸科医院、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社区医院、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荆州区中医医院、荆州市华厦眼科医院为新冠肺炎轻型、普通型定点医疗机构

二、自2月21日起,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人发热门诊暂时停诊只开设儿童发热门诊。中心城区其他医院发热门诊正常接诊

三、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普通患者就诊医院,全天候应诊。2月24日起,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也作为普通患者就诊医院,全天候应诊。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