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智能问答

会计继续教育在哪里参加,参加继续教育要怎么报名

发布时间:2021-03-10 16:18

来源: 《e线民生》栏目

字体大小:

1、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应当在工作所在地完成继续教育,到属地会计管理机构进行学分登记。所在单位临时派出在外地工作,可以选择网授或参加会计相关考试等多种方式完成继续教育。除面授外,我省《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鄂财会发[2018]13号)还明确了十多种可供选择的继续教育途径。
2、根据《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鄂财会发〔2018〕13号)和《会计人员管理办法》(财会〔2018〕33号),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需要进行继续教育。
3、目前已在沙市区备案登记的网络培训机构为中华会计网校。请登录省财政厅公众网在湖北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进行信息采集后,可将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上传网站完成继续教育登记。
咨询电话:0716-8850972

【E线问答】来源《e线民生》栏目常见问题汇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