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霸占公共停车位

交管部门规划的公共停车位上,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障碍物占着车位,不让停车,障碍物是五花八门,摩托,三轮,电动,板车,石墩子,炉子等等,这样的情况到处都有,除非是眼瞎了才看不到,个人也向交管城管部门反应多次,结果是相互推诿…尤其是开发区城管部门,不仅仅推诿不作为,还多次忽悠扯白撒谎欺骗群众,请去三湾路转盘处看看就知道了,次次都说处理好了,立马去看,还是一样。我有证据的。现在请市政府明示一下,这样的事情究竟归哪个部门管?不作为的部门如何追究责任?管不好的部门究竟受到怎样的处理,承担怎样的责任?满口胡言假话连篇的部门究竟受到怎样的处理?请市政府明示!不要转发哪个部门敷衍了事了,就请市政府回答并做出行动。文明城市不是喊口号喊出来的,不是弄虚作假搞出来的,实际行动起来才有保障。请小编给我发给市委和市政府,人民要讲真话,党和政府更要听真话,要是怕人民群众讲真话,呵呵!

来信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5:17 来信人黄先生

受理回复

收到反映“霸占公共停车位”的问题后,就诉求人的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答。 对于当事人所述地段,三大队每天都有安排巡逻组在该路段巡逻,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回复部门市交管局 回复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