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建议】对公交的建议

今日9点30左右,20路公交车在起点,上面有乘客但没有司机,公交门开着,我上去支付了三人的公交车费,后面也有爷爷支付了车费,后来等了大概十五、二十分钟,陆续有别的20路公交从旁边走过,我下车问司机休息室,得知我支付车费的那个公交车要一个小时后才出发,我就和他们协商坐前面那辆公交走,司机也同意,但意思就是司机不在为什么我支付车费,我说车上有人而且门开着,我有支付信息可以看,他们说没用,我支付后面那个车为什么要坐这个车,我建议司机停车后把支付通道和投钱通道关闭,或者关门开窗,减少类似情况发生。因为有很多人投错钱又找不到地方问,又协商不了,算了就算了。

来信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6:38 来信人张女士

受理回复

乘客您好:收到您的建议后,本月27日15:30左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当事人表示基本满意。根据您所说的情况,经过了解后,我们也非常重视,我们会加强司机和线路上的管理,增强驾驶员的服务意识,让广大乘客能更好的更优质的乘车,给您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同时也谢谢您的来电,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会改进,也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公交事业!

回复部门市公交公司 回复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