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问题】为什么买房要不只能取要不只能贷

为什么本市的公积金政策和别的城市不一样,现在房价这么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又低,还不让把自己里面的钱取出来。商业贷款又不能转公积金贷款,请问住房公积金领导这个政策是全国性的吗?到底便民吗?打个比方我现在买房,差60万,公积金里面余额有20万,明明把公积金余额提取之后再贷40万就够了,现在由于本市的政策要不就把余额20万提出来剩下部分全商业贷款,要不就是组合贷商业贷20万,公积金40万,一共贷60万,不管哪一种都要多还近10万元利息。明天公积金里面自己的余额缺不能自己支配,这个政策对老百姓合理吗?

来信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1:38 来信人龚先生

受理回复

您好,申请公积金贷款后,您的账户余额可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还款满一年后可一次性将账户余额全部充本。

回复部门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