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问题】交通相关问题

复兴大道自通车以来,常常看见大型货车以及大型机械车来来往往,安全隐患极大,请问有相关部门管理吗?会设置限高杆吗?

来信时间2021年03月14日 15:43 来信人吴先生

受理回复

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复兴大道交通相关问题的回复如下: 1、复兴大道通车前,我局已向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去函,要求建设方依照我市禁限货公告完善复兴大道配套限制设施,目前,在复兴大道沿线入口限高架已在逐步安装建设中。 2、我局已对复兴大道加大管控力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目前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逻方式对在复兴大道主道禁限行车辆进行喊话劝离。 3、从1月16日起,复兴大道全线主路入口处增派安保人员,全天候24小时对禁限行车辆进行劝阻管控,直至电子抓拍设施安装到位。 最后,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回复部门市交管局 回复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