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建议】中高考学生复课备考期间的防暑防疫建议

目前沙市区高中毕业年级已复课,初三年级5月25日也将复课,因荆州天气目前将逐步走高,学生因疫情中高考将推迟,外加上课时必须要戴口罩,疫情期间教室又无法安装和使用空调。因此建议市教育局在每个毕业班年级的教室里安装大功率的工业用摇头电扇并在教室里放置冰块,每天每人发放几瓶纯水。这样投资小见效快孩子们也有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来备考。另外还可以在教室里配置好藿香正气液、十滴水、免洗手消毒液等必备的防暑防疫用品。

来信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0:03 来信人王先生

受理回复

谢谢您对荆州教育的关注!中高考时间是省、市防控指挥部在多方征求意见,审慎会商研判的基础上确定的。您的建议对于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有着很好的帮助,我们将积极吸取采纳。同时,我们也会多措并举,周密做好防暑降温,全力以赴守好校园一片净土。

回复部门市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0年05月17日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