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幼升小问题咨询

2月18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生健康委 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随后,荆州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认真落实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荆组办〔2020〕6号,想咨询贵局,在今年秋季荆州区幼升小的方案中,是否有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入学的政策性倾斜?

来信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55 来信人王先生

受理回复

王先生,您好! 根据荆州市、区组织部门文件精神,2020年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段招生工作中对符合入学条件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有入学优待政策。 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申请荆州区城区2020年秋季入学政策优待,需先到区卫健部门申请认定,然后到区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办公室现场登记,最后经专班审核通过后再网上登记。 再次感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

回复部门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