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南环路早高峰洒水车扰民

张先生:南环路屈原路口(楚都御苑)至南环路郢都路口(加气站)一段,每日7:30-8:00早高峰左右,洒水车在非机动车道洒水作业,本来清洁道路无可厚非,但早高峰时段造成非机动车道积水(非机动车道路况原因坑洼较多),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每日行驶均泥水四溅,不仅没有清洁环境,反而好心办坏事!强烈建议洒水车在此路段洒水时间提前至七点前或推迟至八点后,还上班族一个干净的街道能够正常行驶。

来信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9:00 来信人张先生

受理回复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荆州区城管局回复:接到诉求后,我局立即责成环卫作业公司新城公司进行整改。新城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合理安排洒水业时间,避开出行高峰期(7:00-9:00、17:00-19:00),严格按照《荆州市荆州区环卫作业规范》要求进行有效作业。非常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