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建议】在荆州大道旁边增加停车位

刘先生:荆州这些年的发展很是迅速,城市建设也是日新月异,居民的幸福感也是越来越好。特别是荆州城区机动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也体现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伴随而来的是停车位越来越不足,虽然政府部门想了各种办法,但是无奈在主城区停车位还是严重不足。建议在荆沙大道路两旁,特别是沿西干渠那边,又没有房屋和商铺,适合多划些停车位,可以适当缓解繁华城区的停车压力。每次经过那里,看到人行道路其实也够宽,但是却没有划停车位,也不敢在那里停车,在周围要找到停车位也不容易,所以在此建议,特别感谢政府部门这些年为城市建设发展所做的一切!谢谢!

来信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9:00 来信人刘先生

受理回复

市交管局:针对您反映的车位取消问题,由于荆州进行“创文”工作,现阶段不能在非机动车道进行施划车位,重点路段(江津路等)不能在非机动车道上保留车位,均已磨线取消,现在交管部门正在合理规划车位问题,并在各路段、小区集中点拟建大型停车场已解决停车困难问题,现已规划好地点,请市民现阶段克服困难,找车位有序停放车辆。

回复部门市交管局 回复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