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自来水水压过小,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吴女士:自来水水压过小,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地址:沙市区长港路毛纺小区2栋, 最近一段时间,水压很低,以至于白天非高峰时期,太阳能热水器都没有办法上水。小卫士间里面没水可以用。请尽快解决,谢谢。

来信时间2019年04月14日 09:00 来信人吴女士

受理回复

荆州水务集团: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诉求问题,我们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安排工作人员查看现场。您所在的楼层是6楼,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超过4楼以上均需安装二次加压设备。经了解,您家中热水器安装在楼房顶层,相当于8层楼房高度,工作人员已耐心向您解释,建议您安装加压设施,或考虑重新安装卫生间内部管道,以保障用水正常。如遇其他供水问题,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荆州水务集团 回复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