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建议】关于用大数据加强治安管理的建议

毛先生:昨天到蛇入山菜市场买菜,手机被小偷偷走。到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营业厅分别办理补卡手续,发现有很多人在站队补卡,都是手机被盗,也没有报案,均认为报案也不能解决问题,对社会治安很不满意。建议:1、公安部门加大打击、巡查力度,特别是菜市场、商业街等人群密集场所,还老百姓一个满意的治安环境;2、利用大数据,只要定期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营业厅去比对(不需要老百姓报案),可以发现很多被盗信息,可以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巡查、打击。

来信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9:00 来信人毛先生

受理回复

市公安局:你好,公安机关已采取行动,针对社会治安进行集中整治,请关注荆州新闻。关于反映的大数据核查手机被盗问题,暂不具有可行性。感谢你对荆州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