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关于老旧小区改造

陆先生:领导您好,我父母住在园林东路2号,以前刑警队的宿舍,楼层很高,共有10楼,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渐渐爬不起了。前几年听说这一块要拆迁,但这几年又没有了动静,这种楼层高的老房子又卖不出几个钱,感到很伤脑筋…最近我听说湖北省有个老旧小区改造的文件,想问问您我父母住的宿舍能加装电梯吗?可以的话怎么报装?谢谢!

来信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9:00 来信人陆先生

受理回复

市住建委:对您反映的电梯加装问题,我们感同身受。我市正在全面启动老旧高层以上建筑的电梯加装工作,也将其列入了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事项。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市直部门,力争尽快推动政策在荆州落实落地。省住建厅文件落实,需要市政府协调出台相关文件和具体可执行的措施。市直部门对电梯的管理也需要以文件形式明确。

回复部门市住建委 回复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0:00